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各位朋友,您留意到了嗎,今天可是二十四節氣的 #大寒。大寒,是一年中最後一個節氣,過了大寒就快要過年了。大寒這段時間更通常是一年中最冷時期。但比起前幾天寒冷天氣,今天可是暖和多了。倒是有朋友在問,前幾天隨手用完的暖暖包要怎麼回收或再利用嗎?有個訊息可以推薦給大家,可以的話,可將用過的暖暖包捐給「#基隆家扶社區棒球補坑大隊」使用歐。 他們需要填補坑洞,且「無限期」回收唷!前幾天我也請同仁們打電話確認過了,大家可以考慮一下。請先與「基隆家扶中心」聯繫歐。在公司、社區蒐集成箱後再一起寄出較環保也省運費喔!
地址:204基隆市安樂區基金ㄧ路110之87號
電話:(02)2431-9000
霜逸祥 社工 收!!!!
#感謝您 #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圖片
留言
  • 王柏鈞
    中壢人很棒!高雄鳳山人與台中人也很棒👍!全部人民一起加油、團結一心。現在黃婕大打親民牌(拼命送春聯… 更多)?就怕高雄鳳山人太善良了,又被糊弄了,請大家看清楚真相哦?(重點是:站在他身邊的人已經出手了?
    罷婕團體現在連一片看版都租不到了。歡迎大家利用各種管道告訴更多的人。
    轉傳與分享,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