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分享 馬英九
昨天上午我前往臺北世貿展覽一館參加「2012第20屆臺北國際書展開幕典禮」,頒發小說組及非小說組獎項給6位得獎者,並與「書展基金會」董事長王榮文及行政院新聞局長楊永明等共同點亮TIBE字樣,象徵為期六天的展覽正式開始。我在參觀書展時也購買了《大災變》、《下課後的奇幻補習班》及《國文課沒敎的事》等19本書,以實際行動來推廣閱讀風氣。… 更多<br> 臺北國際書展已成為臺灣的品牌,在國際間深具影響力及聲望,儘管目前國內出版界遭遇一些困境,然政府會提出解決方案,讓臺灣的出版業更具競爭力。兩岸出版交流是未來雙方應著力的項目,臺灣每年出版4萬多種圖書,中國大陸約為14萬種,但以雙方人口比例而言,我們的出版力仍較為強勁;事實上,兩岸在圖書方面的交流已日趨密切,例如香港亞洲週刊末頁都有圖書及影音出版物的排行榜,發表當週八個華文城市所閱讀的非小說類作品排名,現在許多臺灣作者的作品都出現在排行榜中,令人感到相當振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