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視察下水道清淤】 前幾天我和工程團隊一起鑽進下水道裡視察清淤,由於整治水患一直是我們的市政重點之一,而半年多來相關團隊總是不停回報各種防洪疏濬的問題,所以我決定親自一探,畢竟沒有鑽下去的勇氣,還談甚麼富起來的決心。… 更多 結果不下去不知道、一下去嚇一跳。我忍不住想起雨果在悲慘世界裡寫的:「下水道是一座城市的良心」,很明顯咱們高雄的良心還需要很多清淤修繕的改進工作,也難怪過去二十年光鮮亮麗的城市建設總是發揮不了實際作用,因為現代城市的進步指標已經不是看得見的地標建物,而是看不見的雨洪排蓄等基礎規劃,我已經責令相關單位於期限內還給我們「城市良心」應有的面貌,而相應的水患與水質問題則需要同步對症下藥、標本合治。君不見唯有腳下一片清淨通暢的城市良心,才能乘載起280萬高雄市民的平安幸福。 ➡️ 相關新聞連結:
http://bit.ly/2G2x06z � (謝謝各位好朋友的貼心提醒,影片裡的日期打錯了應更正為7/5日,不好意思!再次謝謝大家提醒!)
影片
留言
  • 韓國瑜
    謝謝各位好朋友的貼心提醒,影片裡的日期打錯了應更正為7/5日,不好意思!再次謝謝大家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