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臺北分館展訊】
✨壺色生香-林松本手捏壺藝教學成果展✨ 手捏在不同的心情做出的平面線條或圓或方,都會產生不同的視覺動感,又例如直線看像直但又不是很直,平面看似平又有些起伏,圓的表面會飄動,方則剛帶柔,就像是學員內在心靈的呈現,與您分享這學習過程的喜樂與視覺感動。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壺色生香-林松本手捏壺藝教學成果展
展覽日期:2019年06月01日(六)至2019年07月14日(日)
開放時間:每週二~週日09:30-17:30 (週一休館/國定例假日除外)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臺北當代工藝設計分館6F (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1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