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文化國家隊準備好了嗎?】
 
文策院作為台灣文化國家隊重要的一員,大家都很期待文策院的表現,我上次也質詢過,希望文策院的資源和人力要儘速到位,但經過半個月,文策院人力也只從75人增加到81人,距離編制150人仍有不小的差距。
 … 更多
而在文化部的解凍報告提到,「未來文策院將在不與民爭利的情況下,逐步提升本業收入,減少對政府財源的依賴」,但目前文策院因為才成立半年,財源主要都靠政府預算,這一點我也可以理解,但我也提醒鄭部長,文化部規劃文策院要在三年內達到上述目標的話,一定要儘速充實人力,並提醒文策院要拿捏好計畫期程。
 
目前文策院遠遠不到自行營運、自有收入的程度,文化部應該注意文策院未來的計畫案不能只規劃政府案件,如果希望擴大文策院的自主經營能量,那從現在就要開始規劃,要訂出一個自主營運、研究計劃的短中長期目標,包括人力也要儘早落實和充足,如此才能讓文策院發揮最大的能量,落實文化國家隊的目標💪💪
 
#文策院 #文化國家隊 #文化部
#有人才國家隊才能奪牌
圖片
留言
  • 張軒燿
    6月吧?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是隸屬文化部轄下資產 ,未來策辦演唱會 ,就會有比較穩定的策展歲入 。
    只是 …,武漢肺炎 ,可能還是會打亂文化部節奏 。
    邊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