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推動自然環保葬 警察公墓樹葬園區正式啟用】 為順應環保自然葬盛行,推廣回歸自然、綠蔭後人之「節葬」與「潔葬」概念,同時提供警察遺族使用樹葬需求,本署於警察公墓(臺北市內湖區金龍路47巷底)設置之樹葬園區(警璞園)將於109年4月23日啟用。
遺族可將先人遺體火化、骨灰再研磨後,埋葬於樹木根部,同時達到節約土地、美化景觀及環境保護等功效;此外,樹葬園區(警璞園)設有藝術拼貼牆及祥鴿入口意象,並設置導覽解說牌、紀念步道及家屬休憩區。
本署警察公墓樹葬園區(警璞園)區分10個區域輪葬,每區可放置24個穴位,預計植存2年後再行翻土整地,讓土地循環利用,遺族在簡單隆重的儀式下,讓先人身體回歸塵土,也為後世子孫留下好山好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