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韓國瑜。 884,862 個讚 · 76,873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懼不一樣的發聲與言論,成為民眾的傳聲筒;不為五斗米折腰,為民眾爭取最有利的福祉。以民為天、為民服務,是我韓國瑜永遠秉持,也最幸福的動力! 他不包裝,給我們看到了他的真心
貼文
很遺憾李承翰警員在今天早上不幸傷重殉職,令人痛心惋惜。我在此對盡忠職守、英勇犧牲的承翰警員致上最深敬意,也對承翰警員的家人致以深痛的哀悼之意。 在事件發生的過程中,還有一位英勇的八軍團國軍弟兄擔心嫌犯繼續傷人,義不容辭協助制伏嫌犯,我們由衷感謝他果敢義勇的行為,保護了民眾的安全。 提昇員警值勤安全的配套措施是首重之重,台灣公權力不彰,上級單位害怕民眾投訴、民代施壓的壓力,進而限縮了執法人員的執法權力。加上檢察機關與法院多個判決結果也讓執法人員投鼠忌器,在事件現場第一時間的反應有所顧忌,即使身上有裝備也難以立刻快速制止嫌犯,導致不斷折損執法人員,因此應該全面從立法與警政系統檢討、落實。 我力挺警察執法的公權力,衷心希望遺憾不要再次發生。
留言
  • 黃貞綾
    看到中天新聞報導,我哭了,這麼盡忠職守又年輕的警察,為什麼老天要帶走他呢?這位警察為了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已經受重傷還是對兇嫌不願放手,這種犧牲自己的高貴情操,你的父母會以你為榮的,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