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我願意 為桃園發展 為黨出征] 過去兩天是我從政以來 最煎熬的一次 前天早上看到楊敏盛主委的臉書貼文「為勝選邁出第一步」希望志揚轉戰第二選區(大園、觀音、新屋、楊梅)… 中午跟曾永權副主席見面,他鼓勵我為黨而戰。下午吳主席召見,他也全力支持,希望曾任縣長的我,能夠配合桃園整體的戰略思考,跨區為黨出征,他對我有信心,一定能在最艱困的選區打出最漂亮的成績,大家一起把2020總統及立委選戰贏回來。… 更多 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這段時間以來,我徒步走遍中壢大街小巷,鄉親們對我的期待和各種建議,甚至主動帶著我到各鄰里請託拜票,他們的熱情,和這段時間我握過的每一雙手,都讓我難以割捨 我必須在這裡一鞠躬,深深的感謝!中壢事 我會一直做,服務處永遠都在。 要換區參選,心裡真的很掙扎,但看到所有人都為桃園的未來,心心念念,「如何找出最強的立委候選人代表國民黨出征,讓桃園六區全贏,讓桃園成為總統候選人的最佳助力!」 我願意為桃園第二選區建設發展而戰!親愛的中壢鄉親,懇求你們做我的後盾,讓我們一起為桃園打拼! 我要強調,黨部認知第二選區是所謂的艱困選區。但對我而言,它是桃園「最艱困的發展區」,也是「最有發展潛力區」。這裡有兩個海港、一個國際空港,有工業區、也有農業,有捷運通過北區大園、也有未來台鐵捷運化在南區楊梅,閩、客、國際人才匯流,人文薈萃,更重要的是,這裡也是志揚服務過的人情濃厚家鄉。我會加速去推動發展,讓大園、觀音、新屋、楊梅重返榮耀! 中壢是我出生長大的故鄉,但我擔任過桃園縣長,桃園每一區都是我的家。每一位鄉親生活安定、日子無虞,是志揚應該回饋桃園的職責。我義無反顧!大園,觀音,新屋,楊梅的鄉親,請您給志揚指導,讓志揚為您的福祉再打拼!
圖片
留言
  • 陳菽珍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86_126362014215262_1346191341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PhHCrCCyf54AX_M3oqC&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cGq4uy7yHj6Sl7NVI2Dh7tQFjcwOwR1E7b4XJZ1bnsQ&oe=624A6ACA
  • 陳昌鎔
    第二選區的新屋,觀音,向來被稱為民進黨的"眷村",希望您能帶來新氣象,讓真正的民意揚眉吐氣。我做為新屋居民歡迎您,吳立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