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與山海有約」-國發會陳主委與花蓮業者的熱情交流 陳美伶主委關心花蓮地方創生推動情形,5日特別前往花蓮,與在地業者一起交流,聽取對於七星潭漁村復興、食魚教育推廣、觀光產業、花蓮文創園區及新城特色街區的發展與建議。 陳主委表示,雖然花蓮仍有不少外來遊客,但未能為在地產業帶來更大商機及就業機會,因此,希望與花蓮的夥伴們一起努力,一定要找出地方的DNA,提出具有特色的地方創生計畫。對於所面臨的資金或法規問題,國發會將會與各部會共同合作,給予協助,讓地方能發展,人口能回流。 #國發會 #NDC #地方創生 #家咖哩 #洄遊吧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練習曲書店 #多羅滿賞鯨 #洄瀾窩國際青年旅舍 #055龍蝦海鮮餐廳 #薰衣草森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