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台灣農產品🍇好品質大家有目共睹
日美港越等都是主要出口國家👍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對於新加坡的外銷狀況💁‍♂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灣農產品外銷新加坡🍇 各式各樣美味的蔬果<br> 一直以來都是台灣引以為傲的外銷農產品🤤<br> 日美港越等都是主要出口國家👍<br> 今天想和大家聊聊對於新加坡的外銷狀況💁‍♂ 農委會耕耘新加坡市場多年 去(107)年輔導<br> 👉友椿農協於NTUC FairPrice超市10家分店<br> 昇崧超市10家分店… 更多<br> 👉Prime Trading於Prime Supermarket20家分店<br> 共40家超市店面辦理了<br> ✨台灣蔬果節行銷活動✨<br> 販賣的品項包括了芒果、木瓜、鳳梨、<br> 芭樂、菇類、青椒及紅椒等<br> 新加坡的朋友們都非常喜歡這些蔬果💗<br> 希望以後能有<br> 更多種類的台灣農產品外銷到當地🤝 在今(108)年我們決定<br> 以下列行銷方案再衝高外銷成績!<br> ☑簽訂採購意向書<br> ☑行銷拓展補助<br> ☑臺灣蔬果節行銷宣傳<br> ☑跨境電子商務…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