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展現鐵腕,查扣來自新竹市連鎖藥局總店違法口罩!】 本府衛生局於本週三(8/12)接獲民眾陳情指出,新竹市連鎖藥局竹北地區分店,仍可買到可疑醫療口罩。衛生局根據反向追蹤,發現本案在上週,新竹市政府衛生局就已經獲報且啟動稽查並結案。依行政程序,新竹市政府應公告產品全面下架並責令業者回收,但至昨(13)日為止,本縣卻一直未接獲任何通知。… 更多 故本府衛生局於今(14)日主動對涉案連鎖藥局在新竹縣的4家分店進行稽查;並在該連鎖藥局竹北分店查獲8箱、共計1萬8070片可疑口罩,並立即查封扣回;由於這些被查扣的違法口罩來源很清楚,就是從新竹市該連鎖藥局總店而來,故將全案移交新竹市做後續裁罰處理。 為避免民眾購買到來路不明的違法口罩,本府衛生局從下週一起,將透過既有醫療器材稽查機制,加強查核市售醫療口罩是否符合相關規定,保障民眾健康與權益。 民眾如有任何醫療口罩相關問題,可電洽本府衛生局食品藥物科,聯絡電話:03-5518160轉22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