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近期旱象對作物🌾造成影響😟
👉3個輔導措施你一定要知道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這次旱災真的很嚴重 ☀<br> 3 個輔導措施你一定要知道 ‼‼ <br> 1⃣ 天然災害救助<br> 👉 如果農友發現因為這次旱災<br> 👉 或去年年冬天氣候問題影響農作物生產<br> 就要去跟公所和農會講!<br> 之後技術單位就會到現場確定~<br> 確定後我們會公告符合現金救助的地區!… 更多 <br> 2⃣ 省水管路灌溉設施補助<br> 透過農田水利會還是在水利會工作站都可以申請<br> 包括噴水機 噴水池都有補助 ⭕<br> 目前補助 49 % <br> 1公頃最高補助到25萬~ <br> 3⃣ 田間管理技術輔導<br> 可以請教各地區的農試所和改良場<br> 只要你好好的做~<br> 減少災情影響 ❗ 儘量減少損失 ❗<br> 農委會關心您 ❤<br> 新聞稿 >> https://reurl.cc/eD4Y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