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IYPT2019  #IYPTinTaiwan  #就在今晚
──────────────────────
慶祝國際元素週期表年(2019 IYPT)
👉於臺北101點燈
👉11/14-11/15 晚上18:30-22:00
──────────────────────
 
「磷碳鋁鎵錫鉍釙碘氪氬氟硫」
   
雖然小編的化學不好,但還是有87%的信心… 更多
覺得用上面這一組應該能代表化學人對化學的港覺
如果覺得還不夠,前面再加下面這組
 
「鈮鉬鎝釕銠錳鎢(金杜)鋨(金麥)」
 
#猜得出來為什麼嗎😁
#哪裡來的自信
#答案已公布在留言
分享 科技大觀園
【歡慶國際週期表年!臺灣要在101上點燈啦!】 這個紀念活動跟 101 很有關係喔!怎麼說呢?<br>   <br> 今年 2019 是門得列夫提出元素週期表滿 150 周年,也是國際週期表年嘛!元素週期表上原子序 101 號剛好是鍆(Md),找到門得列夫啦!所以「元素週期表年─門得列夫─101」三位湊在一起,命中注定了這次的點燈活動!! ──────────────────────<br> 慶祝國際元素週期表年(2019 IYPT)<br> 👉… 更多於臺北101點燈<br> 👉11/14-11/15 晚上18:30-22:00<br> 👉觀賞位置:信義誠品前方、臺北市政府前廣場、臺北市政府東門廣場(松智路)、松壽廣場<br> ────────────────────── #要寫什麼句子好呢 #以下開放化學短句大亂鬥 <br> #趁熱打卡 #IYPT2019 #IYPTinTaiwan<br>   <br> 指導單位:科技部、教育部<br> 主辦單位:中國化學會、國立臺灣師範大學<br> 協辦單位:TAIPEI 101
留言
  • 科技部
    公布答案,都說了小編化學不好🤣 (原圖出自@{LiFe 生活化學|lifechem.tw},感謝授權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