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積極立法 不能輸的一場校園鴉片戰爭】 近年來K毒在台灣成倍數增長,根據統計,在所有的毒品查獲量當中,已經佔據七成六這麼大宗了,顯然政府管控愷他命效率不彰。同時有愈來愈多青少年因為拉K膀胱萎縮,造成身體的永久傷害,但因政府不願意把愷他命列為二級毒品,沒刑責、不用強制勒戒,使得K毒輕易的在校園蔓延開來,而且黑洞愈來愈大。… 更多 長期使用愷他命(Ketamine,氯胺酮)會嚴重危害人類的身心健康,特別是心臟血管系統及呼吸系統,這會令吸食者猝死風險遠高過一般人,而長期濫用者更會出現慢性膀胱炎與纖維化,患者會產生嚴重的頻尿和急尿症狀,甚至需終身使用尿布。 面對毒害這麼嚴重的時候,咱們的政府卻還處於意見拉鋸的階段,再這樣下去,恐怕會趕不上孩子殞落的速度,真的不能再漠視了! 為了讓我們的年輕人免於愷他命的危害,宏陸召開了《將愷他命改列二級毒品可行性公聽會》,期望毒品條例與時俱進,針對盛行的毒品做處理,才能發揮立法效益,反轉愷他命越來越氾濫的趨勢,有效整合教育、宣導、防治、戒治和加重刑(罰)責等工作環節,打贏這一場刻不容緩且絕對輸不起的戰爭。
圖片
留言
  • 陳良玉
    感謝您張委員:能為我們年輕人健康努力,有您真好!社會才能祥和邁向進步、發展。加油!一定要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