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近期大家相當關心台農發的近況
農委會邀請大家一起來了解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大家都很關心台農發的近況👀<br> 讓小編來和大家說明💬<br> 台農發公司的資金來源是民營公司&財團法人<br> 不屬於政府組織或國營事業<br> 政府也沒有做投資哦 農委會站在照顧農民及拓展農產外銷的立場<br> 輔導台農發公司❌不租土地生產❌不搶既有通路<br> 維護農民利益大於公司獲利<br> 在去年(107年)打通了日本、中東、… 更多<br> 馬來西亞、中國等地區通路<br> 今年總額預計可倍增成長📈 期許台農發公司繼續推出優良產品、<br> 開發新市場、並打通新通路<br> 為農民打造一片美好的未來~~ 新聞稿👉https://goo.gl/VzsbaJ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