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7月19日下午3:19 · 你是否和小編一樣,偶爾會搖下車窗跟穿梭在車籠中的玉蘭花婆婆買朵玉蘭花,車內飄散的淡淡清香味真叫人精神氣爽。但玉蘭花不只有這種命運,現在的生物科技讓玉蘭花搖身一變也擠進時尚商品的行列。 現代人神經緊繃,會選擇精油來達到放鬆的效果,農科園區廠商-楓荷生技,以純天然的植物微量元素結合生物技術,打造出多款「台灣特色花卉精油」,在生技展將強打玉蘭花精油,邀您來到現場感受這股獨特芬芳。 *精油的使用相傳已久,早在古埃及時代精油就是非常風行的自然療法。埃及人習慣將芳香療法運用在生活上及重要慶典祭祀上;從多種古書及古廟石牆上記載,埃及人更將芳香植物廣泛的運用在藥材、化妝品,甚至是屍體的保存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