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漁民子女獎助學金提高囉🎉🎉 ⭐ 放寬條件不看成績
⭕ 就讀國內學校
⭕ 年所得額低於 114 萬元
⭕ 未領取政府學雜費減免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農漁民子女有福啦~<br> 就學獎助學金提高30% 💖<br> 取消學業成績規定~條件放寬 💖 <br> 我們照顧弱勢農漁民~<br> 不該讓經濟因素奪去學習機會 ✊<br> ⭐ 提高獎助學金30%<br> 公立<br> ❚ 高中職  3,000 ➡ 4,000… 更多<br> ❚ 大專校院 5,000 ➡ 6,500<br> 私立<br> ❚ 高中職  5,000 ➡ 6,500<br> ❚ 大專校院 10,000 ➡ 13,000 ⭐ 放寬條件不看成績<br> ⭕ 就讀國內學校<br> ⭕ 年所得額低於 114 萬元<br> ⭕ 未領取政府學雜費減免 <br> 申請作業要點修正公告後<br> 就可以開始申請囉~<br> 有問題可洽詢地方政府或農漁會 💞<br> 新聞稿>>https://reurl.cc/W8o0Z
留言
  • 廖文勝
    取消學業成績限制,請問好幾科不及格也可以申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