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漁業署已開始評估適當港區開放釣魚及規劃🎣
將召開 #公民協作會議
盼共享漁港多元資源👍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海洋國家的🇹🇼臺灣<br> 🎣親海休閒垂釣是許多釣友們小確幸<br> 近來釣友們在 #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br> ✊提議修正漁港法適度開放漁港港區釣魚 其實 #漁港法 已於民國95年1月6日修法後<br> 漁港法第18條第2項已載明<br> 👉漁港主管機關在不妨礙港區作業、安全及不造成港區污染情況下,應指定區域,訂定相關措施,公告開放民眾垂釣🎣<br> 所以目前全國已有 #19處漁港內 指定區域開放提供民眾垂釣嚕~… 更多 漁友、釣友們的心聲我們都有接收到<br> 秉持有秩序地推動 #不妨礙漁船運作<br> #不影響漁船停泊航行安全 的漁港功能<br> 選擇適當區域供釣魚 創造漁業與休閒 #雙贏 漁業署已洽請各地漁港主管機關<br> 全面評估適當港區開放釣魚合適度與規劃<br> 接下來將召開 #公民協作會議<br> 將邀請相關團體深度對談<br> 期盼能促成漁港多元互利資源共享 新聞稿👉 https://goo.gl/7wozXv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