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不只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國內的動物疫情這幾年也不斷遭受挑戰,不論是非洲豬瘟,或是牛結節疹,台灣能夠守住一波波挑戰, #公職獸醫師 真的對台灣貢獻良多! 大家可能不知道的是,因為有公職獸醫師的堅守崗位,我們才能成功脫離口蹄疫疫區、守住非洲豬瘟、更迅速控制牛結節疹疫情,為了讓更多人才投入公職獸醫師,我特別透過質詢,請農委會務必重視公職獸醫師的付出,並給予更好的待遇,讓更多的人才願意投入,也是對這群抗疫英雄的尊重! #蘇巧慧 #國會有表現
#感謝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聯會
圖片
留言
  • 黃逸佩
    現在公職獸醫面對的除了佛系的低薪以外,一個很大問題是動保綁架。

    非洲豬瘟、口蹄疫、牛結節疹、禽流感等等國家級防疫工作更正正是… 更多他們的職責所在。

    以上工作春夏秋冬一波一波輪替都做不完了,結果民眾只知道浪犬,真的很可惜。

    謝謝委員提高大家對於公職獸醫的重視,值得愛護的珍貴品種!RESPEC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