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要留下一個,什麼樣的新竹給下一代?」
我總是告訴團隊:我們每個規劃,都是為了下個30年。
 
我們都知道,新竹縣是正在成長的城市,人口不斷成長的同時,垃圾問題日趨嚴峻。新竹縣長年沒有焚化設施,每日約有250噸家戶垃圾需委託外縣市代為處理,而許多等待處理的廢棄物堆置在竹東、新豐掩埋場,嚴重影響公共環境衛生造成二次污染。
 … 更多
那些幾十年來,沒有人要做的事情,沒有人願意解決的問題,我的態度就是想辦法解決。運用現代科技、現代技術多方的產、官、學結合,不只用新,更要用心。所以這次的工程,我們採用高效能垃圾處理設施,對環境影響低且能源轉換率高,兼具廢棄物處理及循環經濟效益,建構最具處理效能的焚化設施;設置高效能污染防制系統,保護環境,維護民眾健康。
 
我們要為了打造一個永續城市的發展努力,為了,下一代更好的新竹縣。
 
#楊文科 #新竹縣五支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