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治安無疫期 ]
 「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為全民當前重點工作,警政署除全力配合防疫政策外,對於治安維護也絲毫不鬆懈,秉持「治安無疫期 掃黑不打烊」原則,持續聚焦鎖定三大幫派犯罪組織及涉及街頭聚眾鬥毆之活躍幫派組合、暴力討債集團進行打擊,本次再度聯合臺灣高等檢察署及全國各地方檢察署實施「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展現政府維護治安之決心與努力,壓制幫派氣焰。
 
截至目前為止,因應防疫期間,本次專案動員全國警力536人,共檢肅18名治平目標、同時逮捕手下成員117人,合計到案135人。
分享 NPA 署長室
檢警齊力,痛擊黑幫<br>  <br> 「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為全民當前重點工作,警政署除全力配合防疫政策外,對於治安維護也絲毫不鬆懈,秉持「治安無疫期 掃黑不打烊」原則,持續聚焦鎖定三大幫派犯罪組織及涉及街頭聚眾鬥毆之活躍幫派組合、暴力討債集團進行打擊,本次再度聯合臺灣高等檢察署及全國各地方檢察署實施「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展現政府維護治安之決心與努力,壓制幫派氣焰。<br>  … 更多<br> 截至目前為止,因應防疫期間,本次專案動員全國警力536人,共檢肅18名治平目標、同時逮捕手下成員117人,合計到案135人。<br>  <br> 掃蕩黑幫「不容趁疫作亂」,將持續聯合臺灣高等檢察署鎖定、聚焦活躍之幫派組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對於趁隙在全民防疫期間擾亂社會治安之徒,迎面予以痛擊,讓全民安心防疫,貫徹政府維護治安決心及「治安零容忍」政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