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和平只剩口號變成空談 四年前蔡總統520就職演說,提到的和平有策略、有步驟、有方法。她說兩岸要有溝通機制,要能建立互信,必須利益共享,台灣要做「和平的堅定維護者」,要做「和平的積極溝通者」,她會致力維持兩岸和平穩定。不過四年後蔡總統口中的和平,沒有機制、沒有互信、沒有共享、沒有使命,她的和平剩下一句口號,變成一種空談⋯
圖片
留言
  • Nana JW
    @{陳以信|%E9%99%B3%E4%BB%A5%E4%BF%A1-103919981024103}蔡政府目前維持馬英九執政時代與中國對話的ㄧ切機制,你的意思是馬英九從那時都在空談喊口號嗎?還是要學馬英九弄個「ㄧ中各表的假像,實ㄧ中原則的辱國行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