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
南投縣明日(10月1日)未達停止上班上課標準,所以南投縣明(10/1)日正常上班、正常上課。
留言
  • 岦弘 陳
    【旅補搞殘花東1】蔡政府64億振觀光 業者:是倒閉陷阱

    2020年總統大選當前,面對陸客自由行急凍和團客萎縮,政府相… 更多繼提出一連串的旅遊補助措施,原本救急的補助成為常態性,但花東地區業者卻不領情,因為代墊動輒數百、上千萬元政府補助款,壓得業者幾乎不過氣來,有人分析「這是一場房地產交易陷阱」。

    鶴崗、關山親水公園和鹿高台等風景據點,遊客羽寥寥可數,人氣相當冷清,

    晚上來到投宿的台東知道溫泉區,很久才見到一部遊覽車,各家旅館幾乎黑漆漆一片,死寂氣氛已不若當年盛況。

    然而交通部觀光局從自2018年11月起,推出「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遊」、「擴大國旅暖冬遊」、2019年「春遊專案」、「擴大秋冬國民旅遊獎勵計畫」和「擴大國旅秋冬遊第2波獎助計畫」等,觀光局一年砸下64多億元給觀光業,前幾天更推溫泉區買一送一。總統蔡英文曾說,未來旅遊補助不僅成為常態規規模還要擴大。

    旅遊業經營壓力雪上加霜。

    CTWANT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