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科普新視界
 
有個氣象主播老爸的傑米,老是被學校同學當成氣象預報台追問天氣,覺得無奈又無趣,結果老爸遠赴瑞士氣候觀測站做研究後,傑米問不到最新氣象資料,人氣直落,想要試著摸索又沒個頭緒,覺得挫折、藍瘦香菇😭
 … 更多
傑米忍不住打電話哭訴,卻意外和觀測站主任梅西搭上線,獲邀一起參與氣候模擬計畫「摩西」的研究,傑米和爸爸、梅西主任、駐站的古怪工程師JP、加上莫名其妙跟著傑米去的貪吃鬥牛犬來福,一行人與汪星人踏上驚險刺激的冒險之旅......
 
2014年推出的「#觀測站少年WeatherBoy」是臺灣的原創動畫節目,同時也是臺灣第1部科幻動畫片,為動畫導演邱立偉繼「小太陽」和「小貓巴克里」之後的優秀作品,帶著觀眾從少年的角度來學習和關心氣候變遷、溫室效應等議題,每集最後還有科普小單元輔助解說。
 
現在打開YouTube「科普新視界」,觀測站少年13集已全部上架,隨時都可以看這部片囉,還有更多優質科普影片將陸續開放線上觀賞 !
 
💻YouTube 科普新視界 | 生活的軌跡
觀測站少年 EP1:預知天氣的少年
https://ppt.cc/fC15Qx
 
#爸爸媽媽準備好投影機
#科普新視界就是你的家庭科普電影院
#也歡迎老師們在課堂上播放帶小朋友學習
#有人聽出來傑米他爸是哪個演員配音的嗎
#基哥部長說快按讚_訂閱_開啟小鈴鐺(留言有圖😎
 
photo credit:studio2 https://ppt.cc/fI0bOx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