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行政院上月公布《各機關對危害國家資通安全產品限制使用原則》,並計畫在7月提出資安產品「黑名單」,這項使用原則目前僅適用於政府各機關,其中包括科技部轄下三個科學園區,但沒有強制約束科學園區內的廠商私人採購行為。 國書今日在立法院司法聯席教文委員會就此質詢科技部有關國家資通安全問題,如果有科學園區廠商的伺服器、網路攝影機、電腦軟體等,在公告前就採用黑名單的產品時,科技部現在能做什麼管制,不能因為沒有法來約束私人企業,就放著不管。因此,國書建議,科技部要積極研擬具體的管制作法,當場獲得科技部長陳良基贊同。
圖片
留言
  • Dada Yang
    我是異性戀也是一位母親,請不要讓孩子們活在充滿歧視的世界!沒有一個人該為他的性向而被剝奪人權,也沒有人有權力可以剝奪另一個人自由活下去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