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出國趴趴走 病毒帶回國
 
今日中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國內又增加23名確診病例,顯見疫情防護工作更加險峻,而從明日零時起,除持居留證、外交公務證明、商務履約證明或其他特別許可,其他非本國籍人士一律限制入境;其他獲准入境者,均需進行居家檢疫14天。
 
警察是個集體作息工作團隊,如有同仁染疫必嚴重影響勤、 業務運作,為保護同仁的執勤安全及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自即日起,除特殊情形外,同仁若有請假出國旅遊者,請各單位主管宜不予准假,若之前已核准者,亦應勸阻延後或取消行程,以應治安工作需要,並視疫情狀況再予調整恢復。
  
共體時艱,守護平安。
分享 NPA 署長室
出國趴趴走 病毒帶回國<br>  <br> 今日中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國內又增加23名確診病例,顯見疫情防護工作更加險峻,而從明日零時起,除持居留證、外交公務證明、商務履約證明或其他特別許可,其他非本國籍人士一律限制入境;其他獲准入境者,均需進行居家檢疫14天。<br>  <br> 警察是個集體作息工作團隊,如有同仁染疫必嚴重影響勤、… 更多 業務運作,為保護同仁的執勤安全及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新冠狀病毒)疫情全球大流行,自即日起,除特殊情形外,同仁若有請假出國旅遊者,請各單位主管宜不予准假,若之前已核准者,亦應勸阻延後或取消行程,以應治安工作需要,並視疫情狀況再予調整恢復。<br>   <br> 共體時艱,守護平安。 <br>  <br> #出國趴趴走<br> #病毒帶回國<br> #共體時艱<br> #守護平安
留言
  • 志賢
    不是14天那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