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母親節貼心好禮】
絲巾.讓媽咪漂亮一下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這週日就是偉大的母親節~小編預祝天下的媽媽平安健康又快樂!愛媽媽的捧油啊,還在苦惱送什麼禮物嗎?本局這條「與地質的。邂逅」真絲絲巾,能讓媽媽變得不一樣,不但能襯托出媽媽優雅的氣質,還能融化媽媽的心。想知道絲巾或其他商品資訊~請至本局全球資訊網-文化商品展售專區(https://ppt.cc/fEx0Jx),也可至中正紀念堂博物館商店、國家書店、桃園國際機場第一、二航廈博物館商店參觀、選購。 #母親節
#國家發展委員會檔案管理局
#臺灣地質圖
#絲巾
#文化商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