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7月18日上午10:16 · 小編相繼介紹了人類及動物的營養補給品,今天來跟大家說說植物用的天然營養品-生物肥料&生物農藥。相較於化學肥料/農藥大量或不當施用導致植物抵抗力變低、土壤酸化、環境污染等負面影響;生物肥料&生物農藥的運用,不僅對人畜及生態環境較安全無毒害,且可促進農作物的生長及品質。 農科園區廠商-聯發生技以土壤、環境永續經營為使命,生技展將展出「溶磷菌、黑殭菌、枯草桿菌3號」等生物肥料&… 更多生物農藥產品,訴求維持環境微生物生態多樣化與自然平衡,農作物收成無化學農藥、肥料殘留,也希望這次的展出來推廣環保新概念。 愛護地球,從你我的一份心做起。 *生物性農藥係指天然物質如動物、植物、微生物及其所衍生之產品,包括「天然素材農藥」、「微生物農藥」、「生化農藥」及基因工程技術產製之微生物農藥; 生物性肥料係指經過培養含活性微生物或休眠孢子,如細菌 (含放線菌類)、真菌、藻類等,及其代謝產物之特定製劑,應用於作物生產具有提供植物養分或促進養分利用等功效之微生物物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