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文資建築再檢視!領頭楊承諾主持辦理!】 這次,我率領縣府團隊到 #橫山鄉 公所辦理座談會,向各位橫山鄉親們報告,本府近兩年投入橫山各項建設經費共28億3,404萬3,883元;而在未來我們還有更多交通、產業等相關計畫正在研議規劃,相信定能增加地方的建設效益。 針對橫山鄉 #張志弘鄉長… 更多 反映,期盼縣府能重新評估橫山分局長宿舍登錄為歷史建築一案,我也當場指示請文化局及警察局重新檢視。我強調未來各局處如依文資法提報竣工50年以上的公有建築物時,要先與地方及當地民眾溝通了解建築狀況,以及當地未來發展。文化資產很重要,是地方歷史的寶藏,這點我絕對尊重,也絕對沒有主張什麼都要開發或拆除,而是希望我們的執行單位一定不忘兼顧法、理、情來處置。 感謝當天與會的鄉親和鄉公所同仁,其他案與寶貴的建議我們都帶回縣府,按照輕重緩急來處理,盡快給鄉親們答覆!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