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屏東縣。 2,472 個讚 · 7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 個打卡次。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
貼文
樂活在農科 (Lohas in PABP) 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7月17日上午9:56 · 人類可以藉由維他命等營養補給品,來補充所缺失的營養或用來療癒甚至預防特定疾病;但對動物們來說,除了每天的飲食外,該如何才會頭好壯壯呢?於是乎,辛勤的畜牧者會選擇在飼料裡加入動物用營養素。 農科園區廠商-環球胜肽,以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的大豆為原料,利用生物科技研發出「動物用機能胜肽營養素」,訴求好營養、好健康、好吸收的這家公司,也希望這些雞、鴨、豬、牛、羊等動物能長肉長壯,無病無痛健康長大。 *胜肽(Peptide)簡稱肽,又稱縮氨酸,是介於胺基酸和蛋白質之間的物質。肽是精準的蛋白質片斷,其分子只有納米般大小,腸胃,血管及肌膚都極容易吸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