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高雄黨代表參選人15號馮啟彥醫師;他是高雄美濃客家人,在地高雄子弟。馮醫生過去在台大醫院時便與柯主席一同行醫濟世,認識柯市長至今已經超過26年,是柯P的學弟、學生,以及最佳工作夥伴,亦師亦友。 馮醫生熱心公益與本黨事務,其服務熱忱已是眾所皆知。他曾協助柯文哲市長辦理過各式大小活動、校園演講,並為柯P安排各地之地方拜會行程。 此外,在醫療專業上,馮醫生更是超群卓越,他是 #2020年台灣醫療貢獻獎 的得主,對台灣🇹🇼… 更多的醫療發展有顯著之貢獻! 馮醫師過去也曾任高雄總服務處主委,為本黨在高雄地方的經營和扎根奠定最佳基礎,相信他未來必定也會是本黨高雄地區最佳的黨員代表之一! 高雄黨代表參選人6號劉家榮律師已經執業超過20年,過去也曾任 #屏東縣律師公會第28屆理事長 及 #中華民國全國律師聯合會理事 等,學養深厚、經歷豐富,是本黨高雄在地最優質的專業人才。 劉律師除了專業水準優異之外,他還熱心社會公益服務及本黨的各項事務發展。他曾是本黨黨員大會的義務律師,為本黨全國黨員大會的召開曾提供最具專業的諮詢服務與協助。 劉律師目前所帶領的 #颺理法律事務所 是南台灣最具規模的律師事務所之一,其所內律師團隊成員,除有豐富的學識與實務經驗外,更藉專業分工及團隊合作來處理顧客案件,具有卓越之口碑和顧客的信賴。相信劉律師的團隊,未來也將是本黨在高雄各選民服務據點,為市民提供法律諮詢服務的最佳後盾。 劉律師同時也是 #中華民國律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律師研習所的現任執行長,他曾培訓過眾多優秀的律師人才,也和許多跨領域的傑出人士為公益課題一起奮鬥。劉律師深深認同柯文哲主席理念,期待將自己的專業經驗及團隊資源帶入台灣民眾黨,為本黨的發展做出貢獻。 馮醫師、劉律師皆是本黨最專業的人才,亦是本黨未來最優質和最具潛力的選將人選。期待黨員同志們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使本黨在高雄的發展能更加鞏固及深耕茁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