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食品加工技術研習班」與「臺灣餐飲技藝暨管理研習班」結業 學員成果豐碩 僑務委員會於6月17日至6月22日辦理2019年僑務委員會臺灣食品加工技術研習班及臺灣餐飲技藝暨管理研習班,邀請目前在僑居地有意經營食品加工/餐飲技藝相關產業,或欲提升所營僑營事業及自身專業能力之僑臺商返國研習觀摩交流,並與臺灣相關企業交流商機,藉以建立事業發展利基,提升事業競爭力。 … 更多 兩研習班於6月21日辦理成果發表及結業式由呂元榮副委員長主持,共計有來自北美洲、中南美洲、亞洲、歐洲、大洋洲及非洲等20國45名學員參與。學員現場展示多日來學習成果,包含製作一般耳熟能詳的餐點如牛肉麵、臺式油飯、刈包與料理如肉鬆鹹蛋糕、醬燒啤酒鴨、松鼠魚佐奶醬、鮮蝦冰花煎餃與蔬果彩虹麵,學員感謝僑務委員會辦理研習班的同時,也期待未來回臺灣再次相聚。   兩研習班於6月17日辦理始業式及僑委會歡迎午宴,由僑商處汪樹華處長代表吳新興委員長主持,並感謝弘光科技大學黃月桂校長的鼎力協助,讓學員滿載而歸。 弘光科技大學 Hungkuang University
#食品加工
#臺灣餐飲技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