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一年一度的產銷履歷達人甄選來啦!!!!!
即日起~5/6,符合條件的高手們快來報名💪💪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 108年度<br> 產銷履歷達人徵選開始囉 ⚡ <br> 各位產銷履歷生產者們 <br> 千呼萬喚 ❗ 眾所期盼 ❗ <br> 一年一度的達人徵選正式登場~<br>   <br>   <br> ⚠ 只要您通過產銷履歷驗證… 更多<br> 歡迎報名產銷履歷達人徵選~<br> 各位優秀的生產者們<br> 我們要的就 • 是 • 你 •<br> 趕快向身邊朋友分享好消息<br> 錯過就要再等明年囉~<br>    【徵選時間】即日起~5/6<br> 【徵選條件】<br> ✔ 106年12月31日前通過產銷履歷驗證<br> ✔ 前3年度 (105-107) 內未曾當選過<br> ✔ 合法使用產銷履歷標章及相關標示<br> ✔ 1年內沒有檢驗違規紀錄(包含品質與標示)<br>    <br>    …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