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2019.9.10 臺北市中山社區大學[坐火車趴趴走〕參訪】 這次是由熱愛鐵道文化並在中山社大任教的羅文德老師,帶領學員探索海關➡️滬尾港的歷史;海關的業務與港口著實密不可分,藉由 #小雅姐姐 導覽中的小故事,讓前來的學員們都能明白這些曾經走過的歷史文化。
-
羅老師不僅是🚂… 更多鐵道文史工作者、曾任中華民國鐵道文化協會理事。其父親在北淡線服務40年,羅老師從小住在北淡線鐵路旁宿舍,淡水的歷史文化及山水,對他而言,有道不完的故事和說不盡的美!誠如老師說的,如果沒有培養人文素養,又如何能保護愛惜這些珍貴的歷史資產呢?
-
想了解海關小故事嗎?趕緊來預約,
小雅姐姐馬上告訴你~🗣 參觀資訊💁‍♀️⤵️
🕐:週一至週五09:00~12:00,13:30~17:00
🏛:臺北市塔城街13號
(鄰近北門捷運站2號出口)
☎:(02)2550-5500 分機 2212(上班時間)
🤳線上預約:https://goo.gl/qzYz48
Ps.請於參觀日3天前預約
Ps.限高中以上各級團體或社會人士“15人以上”組團參觀 #海關博物館 #免費參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