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國際競賽訊息轉知】🏆 2019 西班牙「CERCO第16屆國際當代陶藝獎」
XVI INTERNATIONAL PRIZE OF CONTEMPORARY CERAMICS ✔徵件截止日期: 2019年6月10日 ✔每位來自任何國家之參賽者,不論是以個人或是團體身份參賽,最多以提交三件作品為限。 ✔… 更多已在其他競賽中獲獎之作品不得重複參賽。作品之最長邊不得超過兩公尺,總體積不得大於一立方公尺,每件作品的重量亦須在五十公斤以下。 ✔請於2019年6月10日前透過網站www.cerco.es報名或將報名表寄至:
ASOCIACIÓN PROFESIONAL DE ARTESANOS DE ARAGÓN
CENTRO DE ARTESANÍA DE ARAGÓN
CERCO 2019 C/Monasterio de Samos s/n(antiguo matadero)
50013-Zaragoza (ESPAÑA) 西班牙
Telefon: +34 976486241
cerco@cerco.es ✔活動網站:www.cerco.es
www.ceramicacontemporanea.com ✔簡章下載:https://www.cerco.es/wp-content/uploads/2019/05/INGLES-TRIPTICO07-05-2019.pdf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詳情以主辦單位所發佈之原文/英文簡章為準。
*本中心僅代發訊息,有任何問題,請逕洽主辦單位! 本中心轉發訊息連結:
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99045.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