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罷免過關 #拼完罷免拚公投
#公投連署請洽李貴敏辦公室
84582。雖然困難重重,中壢選民今天依舊以無比的毅力,證明了民主的最基本原則:作不好,就下台!不管你有再大的網絡聲量,再多執政的優勢,作不好,就下台!
今天罷免失格不適任的民代,是為 #萊豬內閣、#萊豬立委 敲響了警鐘,讓他們不敢再藐視民意,也因此,公投是如此重要,#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我們只有自己站出來,才能撥亂反正,捍衛我們自己與下一代的健康!… 更多
今天下午,我和同仁一同到南港車站擺攤,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非常非常多朋友在現場完成了公投連署,大家的心聲只有一個:不分藍綠,只問是非!
歡迎大家一起來連署💪💪護食安、反萊🐷、拼公投 連署書請填寫後寄送至"李貴敏國會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705室
或連繫☎️02-2358-6707
#一路拚到8月28日
#三月中前需達成50萬份
#接下來一連串雙北街頭擺攤也請大家多支持
圖片
留言
  • 樓莊主
    鳳山、台中一起加油!
    #2021家家戶戶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