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台北市。 32,105 個讚 · 2,92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7 個打卡次。主司全國漁業行政事務,俾制定並落實執行宏觀且具前瞻性之漁業政策,期有效發揮行政效率,解決漁業相關問題,維持漁業持續發展
貼文
🐟【平安夜健康鱻主餐】
 
🎄聖誕節前夕的平安夜大餐要來啦!
 
不過每年都是烤雞🐔、烤牛排🐮、烤豬排🐷
雖然很好吃,但是熱量很驚人阿😭
 
這次小編發現超棒的平安夜主餐介紹給漁友漁粉!
那就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EPA、DHA不飽和脂肪酸及維生素E等健康元素的 #海鱺魚料理
 … 更多
【#紙包海鱺魚】 作法超簡單,先跟小編一起來備料👇
📌材 料:海鱺魚排300g、洋蔥絲20g、紅椒絲15g、黃椒絲15g、蒜泥10g、小番茄片15g、蛋清20g 🧂調味料:黑胡椒3g、奧勒岡3g、鹽5g、糖10g、奶油30g、烘焙紙(約70*30cm)
 
🍳再來簡單四步驟:
1⃣ 將海鱺魚皮上細麟刮乾淨備用🔪(亦可使用川燙方式讓魚鱗掉落)。
2⃣ 將洋蔥、紅椒、黃椒切絲,蒜頭磨成泥備用。
3⃣ 將烘焙紙平均對折後展開,洋蔥絲放在烘培紙上,再依續放入海鱺魚排、調味料、小番茄片及紅黃椒絲,最後將烘焙紙蓋上,四邊抹上蛋清捲起來封好(蛋清在加熱時會凝固封住)。
4⃣ 烤箱預熱180℃ 10 分鐘,將紙包魚放進烤箱,溫度180℃上下火20 分鐘烤好,剪開烘焙紙後灑上少許奧勒岡即可。
 
香噴噴的平安夜主餐登場!!
漁友漁粉跟家一起健康過平安夜&聖誕節吧!…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