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農民學院的農藝入門班!!!
大家看起來都好認真呢❤️
分享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在農藝入門班培訓學員進入農藝作物領域相簿中新增了 5 張相片。
✨本場於4月10日至12日辦理農民學院農藝入門班,課程目標旨在培育對生產水稻、雜糧及特用作物等栽培有興趣之民眾,瞭解農藝作物產業與市場概況。👍洪梅珠副場長開訓時歡迎學員學習農藝知識,可藉由實作與參訪吸取經驗,也認識學員與講師,成為未來從農時的伙伴與良師益友。本次課程以課堂教學為主,另安排水稻🌾、雜糧及特用作物與稻作機械等操作實務要領,實地參訪農試所昆蟲館🐝、福興鄉青年農民陳建凱先生水稻產銷經驗與植保機防治病蟲害示範操作、慶全科技農業股份有限公司甘藷產銷流程等,使學員對農藝產業現況有概括性的認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