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Pray for Brussels】 為布魯塞爾祈福~ 布魯塞爾發生恐怖攻擊,曾任職行政院反恐辦公室的一份子,宏陸對恐怖攻擊事件有很深刻的體驗。 宏陸祈禱布魯塞爾的台僑都能平安無事,雖然目前並無傳出有台僑傷亡的消息,但仍請外交部連繫比利時駐台代表處,及我國在歐洲經貿辦事處徹底清查有無台灣人被捲入事件,若不幸有台灣人受害,必須全力協助傷患與家屬。 恐怖主義是地球村的共同威脅,台灣,雖然遭受恐怖攻擊的可能性較小,但仍要支持國際反恐合作,一定要考量如何作,才能在追求和平的同時,也讓我們趨吉避凶,確保全體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留言
  • 李泓儀
    那個...委員
    板橋民生路和文化路施工處地面凹凸不平很久了
    最近還多了好幾個凹洞
    麻煩處理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