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高雄黨代表參選人16號莊貽量主任曾代表本黨參選高雄市左楠地區之區域立委,為本黨的創建及選民拓展立下汗馬功勞!選後其也繼續代表本黨在地方深耕打拼,目前擔任本黨左楠服務處主任並兼任高雄總服務處總幹事,是高雄選服工作的總經理,為本黨在地方的經營和扎根奠定最佳基礎、貢獻卓著。… 更多 貽量也是成功和具有社會責任的企業主,他白手起家經營在地美食,讓許多需要二度就業的婦女皆能得到就業機會。同時他也在諸多公共議題上與在地夥伴們一同進行政策倡議與問題解決,以服務及回饋鄉梓,包含左楠地區民眾所最重視的高雄煉油廠除役後之都市更新問題、眷村文化保留問題、高雄空汙問題,以及晚近的萊豬食安問題等。 貽量是本黨傑出的從政同志,他早已為本黨在高雄的發展立下根基和模範,期待黨員同志們繼續給予他支持和鼓勵,相信他必定能成為地方與中央黨務間最佳的溝通橋樑和地方意見反映的代表!
圖片
留言
  • 李崇瑋
    這位確實很優秀,感謝張委員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