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照顧服務就業獎勵】
🗣失業者看過來!為協助失業勞工就業及鼓勵投入照顧服務業👉符合資格的求職民眾只要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受僱從事照顧服務工作達30日以上,並符合相關規定,即可申領最高10萬8千元的就業獎勵👍👍 #照顧服務就業獎勵
#失業者看這兒
#賈好嘉粉絲團
分享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失業勞工受僱照顧服務業 最高獎勵10萬8千元<br>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了協助失業勞工就業及鼓勵投入照顧服務業,符合資格的求職民眾只要經公立就業服務機構推介受僱從事照顧服務工作達30日以上,並符合相關規定,即可申領最高10萬8千元的就業獎勵。<br> 瞭解更多關於 #照顧服務就業獎勵<br> 👉 http://bit.ly/2R9SlxI<br> 24小時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
留言
  • 孫仲巖
    但是這個原本是軍人在用的阿,而且它們還會提供吃喝住免費的國軍基地,而且我之前是被派去當公差,就是掃老人院的樹葉,陪它們講話,等於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