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罵馬英九,不知道自己抄馬英九 報告市長:自經區好馬英九喔,好先入為主喔! 韓市長不知道,這次的自經區,是重提過去放棄的舊案,
其條文相同達95%!
這個自經區2.0,
73條條文就有70條相同,
「舊案自抄率」達95%!
留言
  • Jenny Wang
    委員,謝謝您。謝謝您一直為了保護台灣的人民努力,當我發現「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能保障那些跟我們不一樣的人,就… 更多對委員們所做的努力與善心非常的感動。感謝委員您不分彼此,不問政黨、不為自己的私利,而是真真正正希望這塊土地上每個人都能獲得自己的幸福與快樂,您的一個決定,帶給數以萬計的人民一個溫暖的家。請委員在協商中堅定支持政院版本,在權力的高牆上,勇敢而毫不猶豫的陪著弱者那一方,並且讓我們的孩子都看到委員您的善行。我們家的孩子,都將繼續支持您。有您這樣重視人權與平等的委員守護我們的國家,我們真的很安心。委員,真的很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