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 更多高雄選區黨代表18號參選人李佳玲曾是本黨在高雄市的區域立委候選人,也是全台第一位在選舉後繼續留在地方、進行深耕打拼的地方服務處主任。一年以來,佳玲與三民團隊的同仁們努力不停歇,做對的事、走對的方向,關懷弱勢並與社區合作,協助慈善物資募集、舉辦多場公益捐血,更深入鄰里參與地方各式活動。在高雄市長補選期間,佳玲的三民服務處同仁更是輔選團隊的基幹。而為了使地方服務更為落實及創新,佳玲的三民團隊還曾在社區中辦理多元化的學習課程,如日文基礎、手機拍照、手機影片圖像編輯、寵物課程、品酒、手作等。此外,在萊豬議題上,佳玲和三民團隊也與中央黨部南北呼應,走進市場、走入街頭宣講,以反映人民的不滿,並宣揚本黨的訴求,且尤其在秋鬥遊行後,依然持續進行街講,深獲民眾肯定。佳玲為本黨在高雄選民服務的模範及標竿團隊,值得大家的囑託,相信未來也必定是本黨最佳的黨代表同仁,也懇請大家給予她鼓勵和支持! 高雄選區17號黨代表參選人葉政瑋是三民服務處組織部幹部,他在去年即已加入佳玲競選團隊,而今年在高雄市長補選中,更是全程參與輔選規劃和所有競選活動,表現認真負責,是志工中的模範。政瑋輔佐三民服務處,參與各式地方事務,並藉地方座談會或公聽會等方式來了解基層民眾的想法和需求,同時他也積極聯絡和組織高雄的相關協會及里長團體來進行活動策劃,以提升民眾黨在地方上的聲譽,以及蒐集地方輿情向上反應,並訓練相關的人才。相信政瑋未來也必定會是最稱職的黨代表同仁,在此也誠摯向所有高雄地區的黨員同志推薦政瑋。
圖片
留言
  • 王瀚駿
    任何侵人民基本人權利益的法令、命令就是惡法,不管是何時造成,只要繼續施行就是惡政!

    別只說制定時期的政黨是萬惡不赦… 更多的,繼續施行的政黨就清高了!

    其實兩者是一樣的,因為獲得執政政權都只視人民為奴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