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分享 勞動部
普天同慶國慶日 <br> 技能英雄凱旋歸國<br> 10/10 站上國慶花車的英姿帥的不要不要 得到勞動部限定版板手鑰匙圈超簡單~ <br> @兩位朋友+留言 <br> #技能國手站在國慶花車上帥的不要不要<br> 並公開轉分享<br> 就有機會抽中(部長貼身小物)<br> 「勞動部限定版板手鑰匙圈」… 更多<br> 【共20個,活動截止108年10月10日止】 #板手為生活必需品 <br> #小編也想要<br> #還不快呼朋引伴來參加<br> #活動要玩直播也要看阿<br> #勞動部 #板手 #部長 #板手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