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2019僑委會華語文研習班印尼班264人 開心來臺學華語👫 「2019年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班-印尼班」6月12日上午在中原大學舉行始業式,僑務委員會僑生處陳柏琴簡任視察與與該校國際暨兩岸教育處魏大欽副國際長出席歡迎鼓勵。本期學員皆來自印尼地區,共264人。 陳柏琴首先代表僑委會歡迎所有學員選擇到臺灣學習正統華語文,並感謝中原大學辦理僑務委員會華語文研習班,同時也期許學員在研習期間透過實用華語文課程、多元文化體驗、臺灣特色景點探索等課程,更能深入認識全新的臺灣風貌,也鼓勵學員持續參加僑務委員會所舉辦的各項研習活動,未來有機會來臺就學,深度領略臺灣自由民主的風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