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分享 勞動部
今年的 #台灣英雄 很忙,<br> 忙著把世界賽場上各大獎杯抱回家! 代表台灣參加 #第45屆國際技能競賽 的技職菁英好手們,將在國慶日登上英雄花車大遊行! 另外還包括 #世大運國手、#U18世界冠軍、<br> 以及即將登場的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 喔!! #台灣英雄齊聚一堂<br>   … 更多<br> 🚩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與館前路英雄谷,<br> 也將現場發放一萬支小旗幟,<br> 讓大家先睹為快遊行路線怎麼走,<br> 當天我們齊心一起上街走~<br>   <br> #館前路英雄谷真心帥<br> #勞動部與技能國手的第一次<br> #國慶花車遊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