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漁業推廣月刊388期-年年有魚🐟】
魚在臺灣是重要的資源
一起來關心海洋生態🌊資源的發展吧! #月刊電子檔漁業署網站免費下載:
https://www.fa.gov.tw/cht/PublicationsPubMonth/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漁業推廣月刊388期-🎐年年有魚🐟】<br> #魚 🐟是年節餐桌上的要角<br> 象徵 #年年有餘 的好兆頭🧧<br> 從認識餐桌上🍽的魚開始<br> 從 #友善海洋生態 角度思考🤗<br> 關注 #永續海鮮 與 #海洋資源 利用<br> 讓大自然真正能 #年年有魚🐙🦑🐟🦐🦀 📖本期看點:<br> 🐟新年特訊:新春拜年🐽豬事大吉慶豐年… 更多<br> 🐟漁業專題:豬事大吉 年年慶有魚🐟<br> 🐟漁業專題:慢魚饗食🎐吃出年節的幸福臺灣味<br> 🐟漁業活動:讓學童愛上鱻滋味👧👦食農教育成果發表<br> 🐟食魚文化:🧧喜氣洋洋,紅的好! #月刊電子檔可至漁業署網站免費下載:<br> https://www.fa.gov.tw/cht/PublicationsPubMonth/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