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搞一下浪漫,不犯法啦!
分享 吳思瑤
有什麼,比在情人節將盡的殘餘浪漫片刻,在帶有普羅旺斯香氣的燭光搖曳下,在巴哈無伴奏的悠揚音符𥚃,閲讀智利詩人、諾貝爾文學獎得主Pablo Neruda的字句情愛,更能有效撫慰純化心靈,更能深刻體悟愛情的不凡與偉大?<br> 親愛的,任何人都不能進入我的夢鄉。/而你,將與我一起走在時間的水面上。<br> 任何人都無法和我一起在陰影中漫遊,<br> 只有你,千日紅,永恆的太陽,永恆的月亮。<br> ......<br> 夜晚、世界和風都在捲起自己的命運,/沒有你,我只不過是你的夢。<br> (夜晚,La Noche,熱戀時期的Neruda)<br> 是的,我終其一生尋找的,不就是一個,我願意不停為他讀誦Neruda詩句的男人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