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ㄧ張跨黨派委員的合影:
對教師信任、讓家長安心
——教師法初審的成果,令人欣慰 教師法完成初審了!
過程經過很多的「衝突、協調、整合」,包括在教師團體與家長團體間、在民進黨與各政黨間,最後接合了所有歧見,橋樑一ㄧ被成功的搭建起來。
我要給蔡培慧召委和所有教育文化委員會的同仁拍拍手。… 更多
這個修法的背後,有民進黨委員們發展出來的非常智慧的程序處理、有各政黨委員非常辛苦的奔走協調,並且對內容非常細膩的整合研修,最後所有條文都不必保留協商。
能夠有這個成果,非常不容易。
我幾度和民進黨教育文化委員會政策小組一起開會前會,看到委員們拉近歧見的功力,超強的。委員會審查時,不同政黨間的溝通協調也十分理性有效。
這次修法後,教師的工作權獲得保障,廣大的教師獲得信任尊重,家長期待的不適任教師退場機制,談了十多年,終於建立起來。法案的精神,我認為就是:
「對教師信任、讓家長安心」!
真的很開心! 今天開始,要面對同婚法的協商了,這個法,又是一個更大的挑戰!
圖片
留言
  • 洪國展
    謝謝老師,分享給老師 https://youtu.be/lNM3Y0KKk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