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有沒有算過老街溪走一圈可以燃燒多少脂肪?🔥 🔥 #老街溪很好走🏃‍♂ 🏃‍♀
#大人小孩都適合👴🏼 🧓🏼 👦🏼 👧🏼
#我很需要
影片
留言
  • 陳彥傑
    敬愛的吳委員.吳會長您好:我是一位資深的棒球迷從中華職棒元年一直看到現在無論中華職棒歷經過任何風雨我依舊支持,但是今天讓… 更多很多球迷甚至媒體記者無法理解的就是為何我們中華職棒的指標球星之一「林智勝」可能無法在中信兄弟的開季先發名單裡;這是讓很多支持大師兄「林智勝」的球迷無法接受的況且今年智勝的調整狀況很好,另外讓我比較擔心的是世界12強棒球賽年底即將開打,我相信中華隊會需要林智勝的畢竟他在國際賽也有很好的表現而中華隊也需要有一個老大哥來帶領打出好成績並鼓舞士氣,雖說有很多旅外好手,但並不一定能夠全都回來,小弟在此懇請會長能夠正視此問題。